网站首页 > 教工协会 > 正文

全民健身、羽你共迎“建国70周年”

2019-06-19  点击:[]

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都江堰市羽毛球运动协会于2019年6月14—16日在都江堰市飞龙体育馆、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全民健身“建国70周年”活动暨第四届羽毛球俱乐部排名赛。

此次比赛吸引了广大羽毛球爱好者,共有15只球队300多名球员积极报名参赛,都江堰校区师生也积极组队响应。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男双、男双7个项目,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

比赛中我校师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各个精神饱满,选手们在场上挥洒汗水,顽强拼搏,最终取得了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上一条:继往开来、砥砺前行,都江堰校区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召开年终总结 下一条:教职工摄影协会硗碛采风行

关闭

主办: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E-mail:offxgh@sicau.edu.cn  联系电话:0835-288596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新康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