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工协会 > 正文

继往开来、砥砺前行,都江堰校区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召开年终总结

2019-12-25 校工会 点击:[]

12月22日,都江堰校区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在校区工会活动室召开了对2019年度协会开展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总结分三个议程:协会收支公开、年度工作总结和协会发展不足与未来建议。羽协每周三次、每次2个半小时的活动时间,保证了会员运动量,有效锻炼了身体。邀请其他羽协和外籍教练、吸纳有兴趣的会员入会,持续提高了会员运动水平,并增加了羽毛球运动趣味性。通过组织教职工会员参与的6项主要省内外赛事,增强了成员自豪感,提升了协会凝聚力。在总结不足与发展建议部分,会员纷纷发言,讨论热烈。羽协未来应努力克服地理区位限制,结合单位党建活动,综合采取“请进来”和“走出去”的方式,积极跟成都市其他高校和协会多交流;还应加强协会活动在校区的宣传,将协会教练的训练常态化,鼓励和吸纳更多青年教师加入。最后,大家一致赞同,羽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健康运动、愉悦生活、服务于工作”的宗旨,未来会努力让更多都江堰校区教职工受益。

上一条:都江堰校区教职工足球协会举行2020年终总结会 下一条:全民健身、羽你共迎“建国70周年”

关闭

主办: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E-mail:offxgh@sicau.edu.cn  联系电话:0835-288596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新康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