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分工会 > 正文

水稻研究所南繁人员登高迎新年

2020-01-07  点击:[]

为了迎接新年,2020年1月1日,水稻研究所部门工会在海南省陵水县,组织全体南繁人员,通过登高活动迎接新年。

在南繁的繁重插秧工作快告一段落之际,水稻研究所部全体南繁人员,在部门工组织下,在2020年元旦节的上午,攀登陵水县城南的南门岭。南门岭是陵水县城周边的最高点,因山形像笔架又名笔架峰,是古陵水八景之一,山上有烈士陵园、日军侵犯陵水遗址等。南繁人员从南繁基地出发,经过三昧寺,来到半山腰的烈士陵园,在此缅怀先烈。然后沿山路攀登,一路你追我赶,奋勇争先。

通过登山活动,大家既放松了心情,也缅怀了先烈,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新的一年里,将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参与活动的教职工都获取纪念品一份。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第一届二次职工代表暨工会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辞旧迎新庆元旦工会活动

关闭

主办: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E-mail:offxgh@sicau.edu.cn  联系电话:0835-288596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新康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