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分工会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第一届二次职工代表暨工会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01-07 张星玉 点击:[]

1月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雅安校区综合楼526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二次职工代表暨工会代表大会。后勤管理处工会主席、党总支书记潘宏,处长周文军,副处长张世勇,部门工会副主席、办公室主任黄青,部门工会副主席暨职代会主席、动力及修缮二科副科长刘涛,以及雅安和成都两校区58名代表、9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潘宏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潘宏致开幕词。

周文军作了后勤管理处2019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年终奖分配方案说明;张世勇向与会代表宣读了管理处2019年度半年先进表彰决定并由管理处领导和职代会主席团为受表彰的10名部门员工代表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黄青向大会汇报了工会2019年度工作并就一届一次会议议案处理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上,代表们分成两个小组讨论,审议通过了管理处工作报告、年终分配方案、提案处理情况等报告,并由刘涛宣读了大会决议。同时,大会现场征集了代表们就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力争为更多的后勤职工办实事。

潘宏在闭幕辞中表示第一届职代会、工会将在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一如既往地维护职工、管理处及学校的共同利益,认真听取和及时反映职工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职工素质,持续把后勤工作做细、做实,努力打造一支 “重团结、讲合作、出效果、拼效率、树形象、创品牌”的后勤保障队伍,通过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和工作创新能力,争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会议,在庄严而激昂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后勤服务总公司第三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水稻研究所南繁人员登高迎新年

关闭

主办: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E-mail:offxgh@sicau.edu.cn  联系电话:0835-288596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新康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