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分工会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辞旧迎新庆元旦工会活动

2020-01-06 车亮亮 点击:[]

12月31日,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学院工会牵头,组织学院教职工赴都江堰市向峨乡茶溪谷开展“以文化人,以茶会友”为主题的元旦庆祝活动。

通过参观博物馆,了解茶文化,“观茶艺,品茶道”体验活动和“爬茶山,健体魄”健身活动,以茶文化为切入点,促进教职工对传统文化的了解和热爱。在茶事活动中引导教职工通过对茶及茶艺从形式到内容、从物质到精神的认知来培养、修炼自己的精神道德,求得精神层面的自信、自省,以茶雅志,以茶会友,自觉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者和传播者。随后,学院组织教职工举行了户外烧烤活动。老师们开心协作,玩起了自主特色烧烤,通过这次活动,很多老师的特长又被“挖掘”,也加深了彼此的认识,促进了相互的交流与感情,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

)Z$[LJNKZ]9(1LXKK5H$FPP

M%1$5K[AVKAN}6`@X$C3WVP

上一条:水稻研究所南繁人员登高迎新年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举行离退休老教师新年座谈会

关闭

主办: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E-mail:offxgh@sicau.edu.cn  联系电话:0835-288596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新康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