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分工会 > 正文

水稻所师生迎新运动会圆满举行

2019-01-03 水稻所 点击:[]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伴随着2018的初雪,2018年水稻所“师生迎新运动会”于12月29日如期举行。这次运动会是水稻所工会以“强身健体、增进交流、加深友谊、加强团结”为宗旨,组织教职工与研究生会共同举办的。
在开幕式上,水稻所党委书记吴先军教授、所工会主席王玉平教授及研究生代表华永欢、赵露分别致辞。在赛场,我们感受到了水稻所大家庭的温暖团结,见识到了集体跳跃的快乐音符,展现了“水稻人”燃烧的活力,看见了稻田追梦人的光芒四射。
在集体项目中,各研究室工会会员和研究生组成联队,大家团队协作,全力奋进,争夺先机。摸石过河,步伐稳健;螃蟹背西瓜,三人配合默契;袋鼠跳,动作速度犹如活袋鼠;装枪头,手法娴熟;夹乒乓球,游刃有余;跳大绳,更是齐力断金。
单人项目,以工会会员和研究生为个体参赛,大家玩得风生水起,精彩绝伦。装枪头,为加大难度带上了手套;跳绳,更是一波接一波;袋鼠跳,虽满头大汗,为了争夺第一,咬牙坚持跳、跳、跳;乒乓球投篮,也是尽显神通;最有意思的还是数套圈,为了心仪的奖品,不惜耗完自己的奖券,也要多玩两次……
经过三个小时的比拼,生物技术研究室和杂种优势利用研究室获得了联队团体积分一等奖;病理研究室和杂种优势利用研究室获得了集体项目一等奖。
各种主题的趣味运动项目,让大家在几个月的紧张忙碌后,彻底释放工作中的压力,充分享受生活中的无限乐趣。紧张在趣味中消逝,信心在运动中增强,交流在不知不觉的过程中完成,集体的力量也在无限的快乐中悄悄凝聚。水稻所“团结、拼搏、奋进”的稻田追梦人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

上一条:农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商学院人文社科教学部工会小组举行迎新春健身体育活动

关闭

主办: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E-mail:offxgh@sicau.edu.cn  联系电话:0835-288596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新康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