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分工会 > 正文

农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9-01-03 农学院 点击:[]
为迎接2019年元旦,12月28日晚七点半,由农学院工会主办、行政和植保工会小组承办的2018年农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成都校区风雨球场举行。来自全院6系1所的20余名教职工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个类型,部分研究生也参与此次活动,和教师组队进行双打。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15分。比赛开始后,场内竞争激烈,只见白色的羽毛球在空中穿梭、飞舞,各参赛选手精神抖擞,你争我夺,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场下喝彩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于晚上九点半落下帷幕。植物保护系工会小组实力雄厚,龚国淑老师同时摘得女子单打和女双桂冠,陈华保和杨春平老师组成的夫妻组合获得混双冠军。行政工会小组陈红星老师同时获得男单冠军和男双冠军。植保系杨春平老师和植物生理与生物技术系杨翠芹老师分获女单亚军和季军。农业生态研究所刘江老师和特用植物系刘晨老师分获男单亚军和季军。
一年一度的羽毛球比赛为教职工创造了锻炼和切磋球技的机会,激发了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本次羽毛球活动旨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促进教职工的沟通交流。老师们希望今后工会组织更多的体育活动,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上一条:商学院部门工会举行2019迎新春趣味活动 下一条:水稻所师生迎新运动会圆满举行

关闭

主办: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E-mail:offxgh@sicau.edu.cn  联系电话:0835-288596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新康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