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分工会 > 正文

商学院人文社科教学部工会小组举行迎新春健身体育活动

2019-01-03 王花粉  点击:[]
1月2日下午,商学院人文社科教学部工会小组在篮球场举行迎迎新春健身体育活动体育活动,学院部门工会主席赵中国应邀参加了活动,教学部工会小组12名老师参加了活动。活动包括一分钟跳绳、一分钟投篮、推球,一分钟踢毽子、平板撑等比赛项目。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兴味盎然,篮球场不时传出老师们的欢声笑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彩表现,每一位老师都获得了体育健身奖品。趣味运动既放松了老师们的身心,又增进了同事间的了解,是人文社科教学部实施人文关怀的具体体现。

上一条:水稻所师生迎新运动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水利水电学院组织教师赴华能铜头水电站参观学习

关闭

主办: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E-mail:offxgh@sicau.edu.cn  联系电话:0835-288596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新康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