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分工会 > 正文

商学院部门工会举行2019迎新春趣味活动

2019-01-14 陈思宇 点击:[]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商学院部门工会于2019年1月8日下午在都江堰校区篮球场举行了2019迎新春趣味活动,4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迎新春趣味活动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采取竞赛形式进行。在由专业老师带领的热身准备活动后,陆续开展了“集体跳绳”、“盲人接力”、“保龄球”、“大风吹”、“鼓动人心”等多个项目。尽管天气寒冷,学院领导们带头参与活动,教职员工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积极参与到每一个项目,积极沟通,团结协作,笑声和汗水一同挥洒,整个赛场成为欢腾的海洋。个别因身体原因未能参赛的教职工自发组成了啦啦队,为比赛的队员呐喊加油,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在这些充满趣味的项目中,大家相互信任、团结合作、克服困难,展现了商学院教职工们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风貌。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商学院教职工的身体,使他们能够以更好的风貌站上讲台;同时也为商学院的同学们作出了表率,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活动,锻炼强健的体魄。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第一届职工代表、部门工会代表大会曁第一届职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农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

主办: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E-mail:offxgh@sicau.edu.cn  联系电话:0835-288596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新康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