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正文

校工会开展“川农一家亲”教职工亲子活动

2017-06-05 陶蓉 点击:[]

5月31日下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工会精心组织了一场快乐的嘉年华——“川农一家亲”亲子趣味活动在三个校区同时进行,全校300余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亲子操”、“亲子游戏”、“击鼓传花”三个环节组成,以家庭为参赛基本单位。在亲子游戏环节设置了包括骑马马、时空隧道、坐轿子、三人四足跑等六个趣味项目,不同项目既考虑了年龄段的区分,又对参赛家庭的团结协助能力提出了不同要求。随着比赛开始,活动现场立即沸腾起来,孩子们天真、活泼的表现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发自内心的喜悦相映成趣。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充满在活动现场的每一个角落。活动在家长和孩子们的积极参与、认真配合下,在孩子们的欢乐声中结束。获得每组项目前三名的小朋友高兴地领取了奖品,其他所有参与的的小朋友也如愿领取了参与奖品。

据悉,亲子活动是校工会在推进家风、院风和校风建设的一个品牌活动,旨在让孩子和家长互动起来,共同分享其中的乐趣,增进亲子之间的感情,并可以提高家长育儿的理念和技能,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使孩子在欢乐的游戏中发展心智,营造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让员工们更好地融入学校文化建设。

上一条:女职工烘焙体验活动 下一条:享受烹饪乐趣 培育良好家风

关闭

主办: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E-mail:offxgh@sicau.edu.cn  联系电话:0835-288596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新康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