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正文

女职工烘焙体验活动

2018-03-22 张惠 点击:[]

培育好家风,构建和谐好家庭。3月15日,校工会与女工委组织开展了“培育好家风”之女教职工烘焙体验活动,全校40余名女教职工代表走进了德阳爱达乐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为期半天的烘焙体验活动。这也是校工会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之一。

为了方便教职工们在家也能制作出可口的甜点,来自爱达乐的高级面点师,特意选取了红豆餐包、红枣枸杞蛋糕及曲奇饼干三种甜点进行教授。无论从原料的选取、成份的配比,还是烘焙的时间、蛋糕的鉴别,面点师们悉心讲解,并通过面对面、手把手地演示进行指导。女教职工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不断提出实操问题,恨不能一下子就掌握所有烘焙工艺。到了实际操作时,大家既充分遵循面点师的指导方法,又积极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一个个新颖的甜点新鲜出炉,更有一名女教职工将曲奇饼干做成了自己小孩的名字形状,让人感受到了对家庭及孩子的浓浓爱意。

所有甜点出炉包装后,大家纷纷拍照发朋友圈,以纪念这次难忘的烘焙之旅。

看到女教职工如此积极热情地投入到烘焙体验中,校工会副主席吴晓斌如此说道:“培育好家风是川农推出的系列特色活动,今年已经是第三年了,前两年主要做烹饪,今年换成了烘焙,但无论哪种形式,都是为了满足女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都是加强校风、院风和家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后期我们将采取更加丰富多样的形式,去有效回应教职工在家庭建设中的迫切需求。”

后期,校工会还将面向全校教职工开展亲子活动,为亲子沟通创造更多机会和平台,从而通过数以千计教职工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校园并带动社会的好风气。

上一条:四川省女职工大病互助保险计划实施办法 下一条:校工会开展“川农一家亲”教职工亲子活动

关闭

主办: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E-mail:offxgh@sicau.edu.cn  联系电话:0835-288596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新康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