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正文

校工会举办美丽时尚沙龙

2019-04-10 杜华 点击:[]

4月3日下午,校工会举办的“美丽时尚沙龙”在成都校区举办行。成都校区二十余名老师参与活动。教代会主席李梅老师也到场与大家一起感受分享美丽话题。

爱美是女性的天性,作为高校教师,不光要上课讲授得好,如何把自己打扮得优雅大方、时尚得体,给学生一个美好的印象,是举办这次沙龙的一个初衷。风景学院宋佳璐、段小宇、经济学院阳春、校工会杜华、退管科蒋武等老师分别为大家分享了化妆,护肤,服装搭配及保养的一些心得,并现场进行了演示。参与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很喜欢这个活动,受益匪浅。

据悉,校工会还为老师们建立了时尚美丽微信群,目前有六十余名老师,里面不时有时尚美丽分享,希望通过群内的交流与分享,让更多老师越变越美。

上一条:川农一家亲”教职工亲子趣味活动举行 下一条:四川省职工保险互助会女职工(大病)互助保险计划保险赔付申请书

关闭

主办: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E-mail:offxgh@sicau.edu.cn  联系电话:0835-288596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新康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