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正文

川农一家亲”教职工亲子趣味活动举行

2019-06-03 文/黎雪莲 图/杜华、周云红、黎雪莲 点击:[]

6月1日上午,校工会2019年“川农一家亲”亲子趣味活动在三个校区同时举行,全校300余名小朋友在家长陪伴下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亲子操”、“亲子游戏”、“颁奖仪式”三个环节组成,以家庭为基本参赛单位。在亲子游戏环节设置了包括骑马马、时空隧道、坐轿子、三人四足跑、背靠背运球、小推车六个趣味项目。游戏项目根据年龄段划分,对参赛家庭的团结协作能力提出了不同的要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孩子们呆萌可爱或天真活泼的表现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发自内心的喜悦相映成趣。加油欢呼声此起彼伏,充满活动现场。活动在氛围热烈的颁奖仪式中圆满结束。

“陪伴是最好的教育,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在这个属于孩子们自己的节日里,能够有父母陪伴在身边,这就是最好的‘六一’礼物。”相关负责人介绍,亲子趣味活动是校工会推进家风建设的一个品牌活动,主要为青年教职工服务,旨在让孩子和家长一起互动,共同分享成长乐趣,增进亲子之间的感情,营造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

上一条:致全校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美丽时尚沙龙

关闭

主办: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E-mail:offxgh@sicau.edu.cn  联系电话:0835-288596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新康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