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工风采 > 正文

我校3人获省高校后勤协会“学校后勤孺子牛”称号

2022-03-03 刘丹 点击:[]

近日,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公布了2021年第二届“学校后勤孺子牛”名单,我校后勤服务总公司姜正洪、后勤管理处杨小林和高一康3人获此殊荣。

据悉,本次表彰是四川省教育厅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届“学校后勤孺子牛”推颂活动的通知》要求,于2021年4月至12月在全省教育系统广泛开展“学校后勤孺子牛”的推颂活动。61名候选人通过层层推颂、逐级遴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后,经省高校后勤协会理事会审议通过,全省共授予29名高校后勤工作者“学校后勤孺子牛”称号。

本届推颂活动以“争当后勤孺子牛献礼建党百周年”为主题,旨在充分展现学校后勤工作者长期以来爱岗敬业、甘于平凡、默默奉献的精神风貌,并通过树立典型、鼓励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提升学校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

人物简介:姜正洪,中共党员,后勤服务总公司一级厨师,来校工作20年,多次获得学校和后勤服务总公司先进个人,“2020抗疫先锋·雅安好人”获得者。

杨小林,后勤管理处校园管理一科绿化组组长,在十八年的一线工作中,他专研业务、勤奋工作、爱岗敬业、默默奉献,在绿化养护管理工作中勇担重任。

高一康,后勤管理处宿舍管理一科公寓负责人,长期工作在后勤一线,热爱后勤工作、关心爱护学生,用双手诠释职责,用肩膀撑起责任。

上一条:我校青年教师刘江荣膺第27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下一条:【校史珍档】方文培:写中国人自己的植物志

关闭

主办: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E-mail:offxgh@sicau.edu.cn  联系电话:0835-288596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新康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