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工协会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雅安分行来校开展足球友谊赛

2022-11-15 文/教职工足球协会 图/段练 审核:伍宏 点击:[]

11月14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雅安分行职工足球队(以下简称蓝队)来到我校雅安校区,与教职工足球队(以下简称黄队)开展7人制足球友谊赛。中国农业银行雅安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吴翔,我校工会副主席伍宏共同为比赛开球。

比赛刚一开始,双方便进入激烈的攻防战,你来我往,场面胶着。经过耐心地试探与传导,黄队率先发现对方防守漏洞,先声夺人取得进球。落后的蓝队不甘示弱,迅速依靠快节奏的传递与配合形成攻势,屡次威胁黄队球门,多次创造得分良机,但都遗憾地与进球失之交臂。黄队敏锐地抓住蓝队大举压上的后场空档,依靠进攻球员的默契配合,在上半场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

下半场,蓝队率先改变策略,以前场高位逼抢造成黄队后场出球困难,并成功抓住黄队失误扳回一城。丢球后的黄队同样改变策略,以盘带推进吸引防守,成功创造出进攻空间,再次将比分拉开。下半场后半段,落后的蓝队更注重效率,用防守反击与长传冲吊持续冲击黄队防线,成功造成对方乌龙。但黄队坚持自身节奏,稳扎稳打,最终赢得比赛胜利。

为组织好本次比赛,双方队员均提前协调好工作和休息时间,积极参与比赛,有球员更是从外地赶到学校参赛,充分展现出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中国农业银行雅安分行机构业务部、网络金融部、计划财会部、内控与法律合规部负责人,雨城、名山、荥经、芦山等支行副行长,我校教职工足球爱好者等到场参赛或观赛。


上一条:足球协会与国家电网雅安公司开展友谊赛 下一条:我校教工足球队在全省比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

主办: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E-mail:offxgh@sicau.edu.cn  联系电话:0835-288596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新康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