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工协会 > 正文

我校教工足球队在全省比赛中获得佳绩

2022-11-14 作者:皮俊杰 审核:傅体华 点击:[]

10月29日-11月6日,2022年四川省高校教职工足球邀请赛在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运动场热烈举行,来自全省17所高校的18支足球队450名教职工运动员参加比赛。我校教职工足球队应邀参加,经过半个月四场比赛鏖战,最终取得精英组第五名的成绩,获评赛事优秀组织奖。

首场比赛对阵实力强大的成都理工大学,开场不久对方便利用一次精妙配合撕开防守先拔头筹,先丢一分后队员们并不慌张,不断给对方进行前场压迫,并取得不少得分良机,终场前对手依靠反击再得一分,首场0:2告负。在接下来对阵四川旅游学院和四川民族学院比赛中,球队统一战术思想,逐渐找到默契,形成场上合力,呈现出较好的比赛状态。最后一场对阵西华大学的排位赛,全队上下鼓足干劲,以更加整齐的阵容力拼对手,上半场双方旗鼓相当,比赛一度进入胶着状态,下半场球队调整人员配置,通过前场一场精彩配合率先得分,占据比赛优势,随后利用边路传中再得一分,终场前对方发起猛攻并扳回一分,最终球队2:1艰难取胜。

本次参赛是教职工足球协会首次聚集三校区足球爱好者代表学校参赛,来自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的22名队员协调工作时间和生活时间积极参与比赛,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

据悉,本次比赛是由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指导,西南交通大学工会和教职工足球协会承办的大型足球比赛,创造了省教科文卫工会系统高校教职工足球赛事之最。参赛的高校教职工以足球会友,在足球运动中结成朋友,在相互交流中寻求合作,在快乐运动中强身健体,共同营造川内足球文化氛围。


上一条:中国农业银行雅安分行来校开展足球友谊赛 下一条: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获“工行杯”2022 年都江堰市第三届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佳绩

关闭

主办: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E-mail:offxgh@sicau.edu.cn  联系电话:0835-288596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新康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