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员工

2020-03-09 张惠/文 张惠 杜华 周云红/图 点击:[]

3月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强,校教代会主席、工会副主席李梅,都江堰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分别带队看望慰问雅安、成都及都江堰校区的疫情防控一线员工。

张强一行先后来到校区大门、校医院、学术交流中心、学生公寓及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看望了正在坚守岗位的疫情防控一线员工,并向他们送上了牛奶以示慰问。张强对大家在此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并嘱咐大家要做好防护,增强信心,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张强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在最吃紧的关键阶段,容不得半点马虎,相关部门一定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尤其保卫处要严格把好学校大门,坚决切断疫情传播源,共同守护好学校这个美好家园。

校工会、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据悉,校工会此次决定对300名后勤、保卫和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主要通过集中发放和领导带队看望两种方式进行。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校工会积极行动,面向全体教职工发布倡议,后又联合相关部门发起“最美女教师”评选,发布《致全校女教职工的一封信》,号召广大教职工携手共进、排除万难,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上一条:致全校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下一条:校工会关于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关闭

主办: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E-mail:offxgh@sicau.edu.cn  联系电话:0835-288596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新康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