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关于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倡议书

      

2020-02-06 校工会 点击:[]



 自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要求,积极投入到疫情摸排、学生追踪、学校决策传达等各项工作中,为学校疫情防控做出了贡献。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需要全体教职工更加深入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为此,校工会向全体教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担当社会责任,做疫情防控的宣传员。广大教职工要主动学习防疫知识,增强自我防病意识,积极关注疫情动态,从我做起,从每个人做起,自觉按照科学指引,在讲究卫生、做好防护、合理饮食等方面作出良好示范;科学对待疫情,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二、守住家庭防线,做疫情防控的监督员。广大教职工要守护小家为大家,随时关注家人健康状况,主动劝导、督促家庭成员不聚会、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随地吐痰、拒绝野味;落实好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发现疫情及时主动报告、主动隔离、主动就诊,筑牢防控防范疫情的家庭防线。

三、做好个人工作,做疫情防控的信息员。广大教职工要积极主动支持配合学校及本单位各项信息数据收集、整理、上报工作;坚持每天通过健康打卡、微信、电话、短信等线上方式向单位报平安;配合校园各项管控措施,携带有效证件进出校园,听从学校安排,积极配合做好防疫工作。

四、加强学生管理,做疫情防控的守护员。广大教职工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承担教学科研任务的教职工要把关心关爱学生放在心上,准确全面做好学生情况摸排工作,为学生返校疫情管控奠定基础,把“不提前返校”的要求再次强调到每位同学,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部署及时、准确传达到每位同学,确保疫情不人为扩散、不进校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学校的坚强领导下,让我们以更加坚强的意志、更加严密的措施、更加有力的行动,携手共进、排除万难,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202025

上一条:校工会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员工 下一条:2020年教职工迎新年·庆元旦活动举行

关闭

主办: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E-mail:offxgh@sicau.edu.cn  联系电话:0835-288596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新康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