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活动掠影 > 正文

2024年庆元旦登山周边游活动圆满结束

2024-01-01 文稿:杜华 审核:杨志钢 点击:[]

12月29日,由校工会举办的庆元旦教职工登山、周边游活动在三校区同时举行,全校共2877名教职工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线路依据各校区特色而设:雅安校区从读书公园百年校庆纪念鼎处出发,徒步登上老板山观景台,然后从读书公园东侧下山。成都校区从西门或正校门出发,围绕学校外围墙徒步行至教师公寓外围墙附近,继续顺着学校外围墙从东三门返回。都江堰校区从学校正门出门往右,经过御垒山居酒店,从御垒山居酒店旁木栈道上山,经大佛寺教学科研实习苗圃,返回第五教学楼旁。参与活动的教职工均可获得由校工会精心准备的纪念品一份。

元旦登山、周边游活动是校工会的一项传统迎新年庆祝活动,受到教职工喜爱。近几年因为疫情的原因,这些活动改为了线上形式。时隔几年,再次举办此项传统活动,让教职工们找到了久违的亲切感。

今年为了增加活动的纪念性和趣味性,校工会还在途中设置了照相打卡点,为老师们记录下幸福川农大的美好时刻。

上一条:陈舜教授获四川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下一条:为“五个农大”引吭高歌 教职工歌手大奖赛圆满结束

关闭

主办: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E-mail:offxgh@sicau.edu.cn  联系电话:0835-288596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新康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