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活动掠影 > 正文

2023高校教职工定向越野邀请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3-12-04 作者:杜华 审核:杨志钢 点击:[]



 

121,由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办,四川农业大学工会委员会承办的2023四川省高校教职工定向越野邀请赛在我校雅安校区成功举办。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强,省教科文卫工会副主席黄先明、谭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黄先明作了讲话。他说,2023四川省高校教职工定向越野邀请赛在四川农业大学隆重举行,这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加强校际交流,丰富校教职工文化生活,建设健康中国,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选手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激发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为全省教科文卫事业迈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

随着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强宣布比赛开始,来自四川农业大学、西南石油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四川轻化工大学、乐山师范学院、绵阳师范学院6所高校的60余名教职工意气风发,开始了激烈的比赛。

比赛分团体和个体赛,起点为读书公园入口,终点为新区篮球场,全程约5公里,活动对参与者的身体素质、心理素质、团队配合能力都是一个巨大考验。比赛开始后,队员按照比赛规则,借助专业工具,穿梭奔跑于校园之间,一边努力寻找下一个打卡点,一边欣赏校园美景。时而急奔,时而站定研究地图路线,队员们相互协作,共同克服困难,默契完成打卡任务和全部赛程。

经过激烈比赛,四川农业大学、绵阳师范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四川轻化工大学、乐山师范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西南石油大学、西南科技大学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近年来,我校工会积极探索工会活动新模式,把活动的竞技性和趣味性相结合,开展了大量喜闻乐见的工会活动,为教职工提供更多锻炼身体、交流学习的机会,为建设“五个农大”添砖加瓦。



上一条:为“五个农大”引吭高歌 教职工歌手大奖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202306耕读活动

关闭

主办: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E-mail:offxgh@sicau.edu.cn  联系电话:0835-288596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新康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