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工协会 > 正文

都江堰校区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参加都江堰羽毛球俱乐部团体赛获佳绩

2017-12-01 校工会 点击:[]

111112日,在由都江堰市羽毛球运动协会主办的都江堰市 “双雄会”羽毛球俱乐部团体赛中,我校都江堰校区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组队迎战都江堰各大羽毛球俱乐部,在小组第一出线后,八进四淘汰赛中惜败都江堰年度排名第一的“致青春”俱乐部,遗憾止步八强。

本次比赛共有17支队参加,赛制为团体赛,每场分别由三组男双、一组女双和一组混双捉对厮杀,五战三胜,所有项目不得兼项。都江堰校区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与“羽众博同队、东软学院一队、四川外语学院学生队、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队分在一组。

同组几支队伍实力都非常强劲,“羽众博同”一队与其他几只代表队都主要以学生为主,年轻力壮、充满拼劲。每一场比赛都是硬仗,每一分都决定着最后的出线权。面对这种形势,我校代表队在杨健、郜普超和周伟等老师的带领下,众志成城。赛前集思广益、排兵布阵,赛中顽强拼博、不骄不躁,赛后总结经验,他们团结一心,并最终成功战胜诸多强大的对手,获得小组第一,挺近八强。

出线后即与上届冠军“致青春”俱乐部队交手,在拼尽全力后遗憾告负。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充分发扬了 “团结拼搏”的川农大精神,在都江堰羽毛球界再次打出了威名。我们相信通过这次比赛将使校区教职工羽毛球运动的热情得到极大提升,羽毛球运动得到进一步的发展,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教职工在羽毛球运动中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并从中提炼体育精神,提炼川农大精神!

上一条:四川农大与西南财大举行羽毛球交流赛 下一条:四川农大成都校区与西南财大篮球联谊赛

关闭

主办: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E-mail:offxgh@sicau.edu.cn  联系电话:0835-288596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新康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