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分工会 > 正文

国合处开展三八节主题活动

2024-03-11 作者 张慧雪 审核 夏新蓉 点击:[]

3月6日,国际交流合作处工会小组赴成都天府艺术公园,开展“运动引领健康、艺术放飞梦想”主题活动。

天府艺术公园建筑极具特色和艺术气息,既有亭台楼阁,也有大气磅礴的现代建筑。老师们首先打卡了天府美术馆、天府人文艺术图书馆,并参观了齐白石作品展,感受艺术的熏陶。随后在艺术公园沿湖开展了三八节女职工健步走活动,大家精神饱满,迈着矫健的步伐,享受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通过此次工会活动,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一次观展,也是一场思想的追寻、一次精神的交流,艺术公园为大家打开了观察世界、更为多元的艺术之窗。健步走活动让教职工们亲近自然,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舒缓压力,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将把活动中展现的良好精神状态和坚韧的意志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307152034

上一条:风景园林学院与成都军休中心开展妇女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信教中心开展“幸福像花儿一样”三八节主题活动

关闭

主办: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E-mail:offxgh@sicau.edu.cn  联系电话:0835-288596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新康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