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分工会 > 正文

动物医学院举行2023年工会工作推进会议

2023-03-27 作者张伟,审核叶刚 点击:[]

 

2023年3月27日上午,动物医学院在成都校区7教1105会议室举行工会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工会教代会领导、工会委员及小组长参加会议,学院工会副主席叶刚主持会议。

本次推进会总体工作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校工会教代会2023年工作要点为重点,动物医学院分工会坚持“以服务大局为主题,以职工为根本,以改革为动力”。

贾仁勇主席首先感谢了大家对工会工作的努力和支持,指出学院部门工会一直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鼓励工会班子积极开展各项工会活动,继续深入开展丰富“和谐动医、奋进动医、幸福动医” 学院文化的内涵活动,动员组织广大工会会员投身学校学院发展各项事业,为学科建设特别是我校兽医学科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努力建设动物医学院特色品牌工会之家“川农医家人 幸福动医家”。

学院工会副主席叶刚对学院领导的支持和大家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工会大家庭的努力下,学院工会工作越办越好。他鼓励各位工会委员和小组长做好接下来学校即将开展的教职工校运会和教职工篮球系列赛的宣传组织工作。

最后各领导和工会委员及小组长围绕2023年工会教代会工作要点踊跃发言,讨论来规划学院接下来的工会工作,大家积极的对后面的工会工作出谋划策,有建议工会活动结合党日活动,有建议继续保留体育活动,整个讨论气氛热烈,并达成一致的最终意见。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召开工会、教代会第二次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保卫处工会赴眉山市永丰村开展主题工会活动

关闭

主办: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E-mail:offxgh@sicau.edu.cn  联系电话:0835-288596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新康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