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分工会 > 正文

园艺学院青年教职工合唱团参加迎新年晚会文艺演出

2020-01-11 园艺学院 点击:[]

12月22日晚,由园艺学院主办,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2020“园”远流长,“艺”熠生辉元旦晚会在麦立方举行。院部门工会青年教职工合唱团带来的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在晚会首次出演。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年,也恰逢学院建院十周年,教职工以歌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和学院的美好祝福。

为丰富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爱校、爱家、爱园艺的观念,让老师们在业余时间更多的走出“室外”参加文体活动,更好的服务教育教学。2019年12月,学院第三届部门工会研究决定先期成立园艺学院青年教职工合唱团,党委书记袁志香担任合唱团顾问,邀请校团委马保欣任教练。合唱团成员以青年教师为主体,成员来自一线教师、科研人员、管理服务人员、工勤人员和合同制同志。

为切实做好首演活动,全体成员牺牲休息时间,按时参加排练。在当天的迎新年晚会演出活动中,合唱团展现出了业余团队不“业余”的音乐水准,精彩的演出受到了师生的广泛好评,充分展现了学院青年教职工的风采。下一步,合唱团将通过每周定时开展教学研究、排练、走出去观摩等形式,进一步提升合唱团水平。同时,部门工会将通过多种方式普及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以提升广大教职工综合素质和艺术修养,展示学院教职工艺术风采和文化底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中。

上一条:后勤工会关怀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下一条:园艺学院部门工会开展迎新年活动

关闭

主办: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E-mail:offxgh@sicau.edu.cn  联系电话:0835-288596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新康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