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分工会 > 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第三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2020-01-08 图/文:耿昌莲 点击:[]

1月6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第三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在雅安校区第六办公楼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由后勤服务总公司副总经理何格主持,两校区共三十余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党总支书记杨本珍同志的开幕词中拉开帷幕。杨本珍书记在开幕词中肯定了后勤全体员工在2019年度以“智慧、人本、满意”的后勤服务理念,进一步深化改革举措,坚持以构建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素质人才培养相适应的后勤保障为目标,创新管理机制,实施系列改革,为学校各项事业的顺利推进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服务和保障;同时对本次职代会的重要意义以及主要内容进行了安排。

总经理冷军作了“2019年后勤服务总公司工作报告”和“2019年年终分配方案说明”。冷军总经理年度工作报告中对2019年后勤服务总公司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详尽总结,并阐述了“师生第一、员工第二、公司第三”的管理理念,梳理了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回顾了后勤服务总公司2019年从“变”到“改”的发展历程,分析了工作中的“得”与“失”,找准各方面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提出了2020年工作重点、工作任务和目标。部门工会副主席陈永昌就2019年后勤服务总公司部门工会经费用使用情况向大会作了详细汇报。

参会代表分组讨论审议总经理冷军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对总公司2020年的发展和对领导班子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讨论,各位代表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冷军总经理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真实、客观,报告内容详实、催人奋进。对于总公司的人性化管理理念,参会代表们倍感温暖、深表感恩,纷纷表示将加倍珍惜工作岗位,来年在公司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更加努力工作。对于公司的发展,参会代表们提出了许多中肯而客观的建议,包括加强员工培训、提升服务质量、改善食堂就餐环境、完善规章制度、深入推进食堂改革、继续推进信息化智慧化管理等,每一条建议都饱含着代表们心系公司发展的拳拳之心,希望能为公司的发展砥砺奋进、添砖加瓦。

职代会主席、工会副主席张玉林宣读了大会决议。党总支书记杨本珍在大会闭幕词中号召全体员工健康生活、愉快工作,珍惜岗位、共同努力,为实现总公司的新发展、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4165957\Image\C2C\3771E0B2326646C39A175C67EF209C58.png

上一条: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第一届二次职工代表暨工会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主办: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E-mail:offxgh@sicau.edu.cn  联系电话:0835-288596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新康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