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召开2023年工会教代会工作会

2023-03-24 供稿:杜华 审核:付体华 点击:[]

 

 

3月16日,校工会在成都校区召开2023年工会教代会工作会。各分工会主席及工会专职人员共四十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教代会主席付体华介绍了评选工作先进集体的标准和程序。随后,各申报单位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陈述,他们分别从组织作用、重点工作、民主管理、服务职能、工会活动、工作自身特色等方面进行陈述,并阐述了未来发展的规划和目标。同时,他们也针对工作中的难点进行深入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20个申报单位陈述完毕后,评委们进行了无记名投票。

付体化对2023年的工会教代会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对新出台的《工会财务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和讨论,并征集了各参会单位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工会专职副主席伍宏宣读了评比结果,并对各分工会在过去一年中在工会、教代会工作中做出了显著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获奖单位分别是:一等奖:食品学院分会、校党政分会、农学院分会,二等奖:都江堰基础教学部分会、后勤管理处分会、保卫处分会、后勤服务总公司分会、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分会,三等奖:草业科技学院分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动物科技学院分会、动物医学院分会、体育学院分会、水利水电学院分会、信息与继续教育中心分会。

上一条:教代会执委会审议学校2023年财务收支预算(草案) 下一条:省教科文卫系统工会领导莅临我校参观指导​工作

关闭

主办: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E-mail:offxgh@sicau.edu.cn  联系电话:0835-288596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新康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