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举办“流光溢彩 魅力女神”三八节系列活动

2023-03-08 作者:校工会 审稿:付体华 点击:[]

阳春三月,春融大地,万物萌生。为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和活跃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7日,校工会面向全校女职工开展了富有特色的“流光溢彩 魅力女神”系列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包含三个主题:闻香与手作口红、“压花艺术”装饰画体验、浓情蛋糕制作体验。三校区来自各工会分会的共计100余名女教职工代表参与到活动中。工会副主席伍宏、教代会主席付体华、都江堰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分别到各活动现场,为女教职工代表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一支支精美的口红在女教职工的一番“捣鼓”中成型,美美地涂在唇上,安心又舒心;散乱的干花在大家的创造下,不同的构图下呈现出各自的灵动,装裱好美化自家家居或赠送亲友都特别有成就感;亲手裱上各种饰材的蛋糕秀色可餐,却又让人不忍下口“破坏”。大家充分体验着自己动手创造带来的快乐,也展露着我校女教职工们的兰心巧思和对生活的热爱,展现着她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女性魅力。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校女职工们发扬“巾帼不让须眉”风格,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情操,在各自岗位上挥洒辛劳汗水,谱写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川农新篇章。本次庆祝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女教职工们生活,加强情感交流,进一步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来。

上一条:“不负春光与书行”耕读教育和植树节亲子活动圆满开展 下一条:我校冯琳教授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关闭

主办: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E-mail:offxgh@sicau.edu.cn  联系电话:0835-288596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新康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