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年新进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举行

2019-11-11 黎雪莲/文 郭志刚 杜华/图 点击:[]

11月9日,由校工会、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联合举办的“创建一流团队 提升专业贡献”新进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在都江堰校区举行。来自全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部门的80余名新进教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设置为定向越野,地图范围涵盖整个都江堰校区。简单的破冰行动之后,那些被亲切地称为“青椒”的老师们,被随机分为11支队伍,在起点设置的趣味游戏通关之后,队员们便拿着地图带着指卡冲向校区各个标志性建筑和景点,寻找规定的22个目标点。楼栋边、大道旁、绿化带、篮球场……轻快的身影风一般掠过,响亮的笑声经久荡漾,为清凉幽静的校园增添了年轻的活力和气息。

近两小时的定向越野活动,是对团队力量、集体智慧、协调配合能力、个人身体素质等的全面检验,让新进老师们增强彼此了解、增进工作友谊。

据悉,新进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是校工会、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为新进青年教职工搭建的一个了解学校、增进感情、促进交流的平台。活动集趣味性、挑战性和运动性于一体,深受年轻老师喜爱,在活动中青年老师们更加体会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条:2019年学校工会教代会干部培训会举行 下一条:2019年新进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举行

关闭

主办: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E-mail:offxgh@sicau.edu.cn  联系电话:0835-288596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新康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