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第九届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

2019-12-06 校工会 点击:[]

121-5日,由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会主办、 海南大学承办的第九届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在海南大学联谊馆举办,吸引了19所农林高等院校,共计350余名运动员同场竞技、切磋交流。

海南大学校长骆清铭院士致欢迎辞,他向各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这次比赛各兄弟院校能广泛交流、增进共识、推动发展。中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理事会会长、沈阳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广林致贺辞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幕。

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分男单、女单、混双、男双一、女双一、男双二、女双二共七个场次进行,校领导需在前五场比赛中出场。据了解,参赛的运动员中不乏有退役国手、专业运动员和群众赛事的佼佼者,使得比赛的激烈程度和观赏性大大增强。

我校组成了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斌领队并参赛的代表队,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4日下午,第九届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落下帷幕。湖南农业大学、沈阳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代表队获得前三名,我校获得第十二名和优秀组织奖。这是我校代表队参加前两次比赛后,持续练习、努力拼搏后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次羽毛球联谊赛为各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创造了锻炼身体和切磋球技的机会,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教职工健康快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和谐校园文化建设,推动了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海南大学精心安排和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与会各单位领队、教练员、运动员们的交口称赞。

全国高等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会决定第十届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由江苏大学承办。



上一条:李仕贵团队被命名为四川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下一条:2019年学校工会教代会干部培训会举行

关闭

主办: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E-mail:offxgh@sicau.edu.cn  联系电话:0835-288596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新康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