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会教代会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2019-10-22 黎雪莲 点击:[]

1015日—17日,由校工会组织的工会教代会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分别在三校区进行。会议针对找准找实工会教代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广泛征集了工会教代会干部和教职工的意见。工会教代会领导班子,工会委员、教代会执委会委员,部门工会、二级教代会干部及教职工代表90余人分别在三校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主要围绕工会四项基本职能履行,教代会推进民主建设,“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工会建设,校、院(所)务公开,为教职工排忧解难,部门工会和二级教代会工作,专兼职工会干部作风等方面广泛征集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发言中,老师们对工会教代会工作给予了肯定,从加强工会教代会干部培训,重视教职工心理健康及身体健康,开展大病互助,丰富工会活动,转变慰问品发放形式,优化体检项目及扩大体检人员范围,关注青年教师心理及婚恋问题,提高合同制聘用人员在住房、保险、体检等方面的福利,修建健身设施及体育场地,改善教学科研条件,改进后勤、保卫工作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工会专职副主席吴晓斌表示,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工会教代会将照单全收,认真梳理,落实整改,能采纳的尽量采纳,涉及到学校层面的积极反映。工会教代会将拿出实实在在的具体举措,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新目标,教职工新期盼,不断提升工会教代会的整体工作水平和质效。

本次座谈会是工会教代会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的重要环节,同时工会还同步通过网络征询和部门工会组织报送等方式进行广泛调研,为工会教代会下一步改进工作,提升工作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2019年新进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举行 下一条:李梅教授应邀协助温江区对口帮扶援建色达

关闭

主办: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E-mail:offxgh@sicau.edu.cn  联系电话:0835-288596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新康路36号